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足以秒杀韩系车 哈弗H4实拍

空间不成问题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2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3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4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5

前排座椅采用了双色真皮包裹,并且造型非常运动化,巨大的侧向支持和肩部支撑,让座椅很有战斗气息。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双色拼接工艺,并提供中央扶手,以及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口。

注重行人安全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6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7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8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9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0

安全是个大课题,在保证成员的安全下还能顾及行人安全才有大厂风范。H4预留了充足的头部碰撞吸能空间,结合镂空式机罩内板设计,确保行人头部得到充分的缓冲;将雨刮螺柱等硬点隐藏在机盖下,弱化通风盖板及翼子板支架等结构,进一步提升行人保护性能。

动力部分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1

动力上依然是我们熟悉的1.5T和1.3T的组合,并且搭配了一台和WEY身上同门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从目前WEY的使用情况反馈来看,这台变速箱还是有一些顿挫的小问题,这次匹配H4,不知道会不会进行相应的优化。我们会在未来的试驾会当中为大家揭晓。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2

总结

单从我们拍到的顶配车来看,确实H4的实力不容小视,但从预售价格来看13万的最高价格,确实也有些过于重叠H6和其他产品了。想想十三万的价格再加两万都能买逼格更高的WEY VV5了。我相信这笔账大家比我更明白谁更划得来。但最终还要等到价格公布,才能有答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