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

得益于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的专属架构,荣威Ei5消除了传统纯电动汽车空间上被牺牲的弊病,带来了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荣威Ei5的内饰设计与配置延续了上汽荣威一贯豪华、高品质的调性,营造出豪车的“即视感”。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2

  豪华游艇式座舱是目前最流行的座舱设计方式,座舱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环绕式座舱来自游艇的设计灵感,营造出一种人与车融为一体的感官氛围,同时给人带来强烈的驾驭欲望。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3

  Ei5采用双硬度发泡座椅,长途驾驶支撑性很好,带有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还能提供座椅加热。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4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5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6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7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8

总结

Ei5对于荣威来说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是一块荣威从未涉足的空地。这也给了邵景峰和他的设计团队更多的想象空间,我们在Ei5身上看到了不同于以往荣威车型的设计,原本锋利的线条也变成了柔美的弧线,带来更丰腴的饱满身形。这种从“律”到“韵”的设计转变,也更适合于Ei5这种为家用而生的车型。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上汽设计团队越来越成熟的设计功底,推出一款又一款高颜值的新车。你会为了Ei5的美,而埋单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