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大涨70% 开了挂的荣威MG还将推出3款新车

2017年12月6日,上汽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其中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1-11月累计销售整车467,092辆,同比增长70.01%。接下来,荣威、名爵两大品牌还将持续投放多款全新新能源和传统动力产品来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包括荣威Ei5、“光之翼”量产版、荣威全新中型SUV等。

荣威+名爵1-11月销量增39% 将加码布局电动车-图1

销量大涨70% 开了挂的荣威MG还将推出3款新车-图1

销量大涨70% 开了挂的荣威MG还将推出3款新车-图2

11月,荣威+名爵共销售整车54,098辆,同比增长28%,并相继推出了RX3、全新名爵6两款重磅新车。接下来,上汽乘用车将继续深耕SUV与新能源领域。

传统动力+新能源车布局助推销量提升

销量大涨70% 开了挂的荣威MG还将推出3款新车-图1

今年,荣威和名爵品牌推出了名爵ZS、全新名爵6以及RX3等多款传统动力产品。新能源领域推出了荣威ei6、ERX5以及全新e950共三款车型,并表现亮眼。10月份,上汽自主品牌新能源各产品共销6,112辆新车。其中插电混动车型e950销售整车254辆,ei6销售1,454辆新车,eRX5销量达1,593辆,共计3,301辆;值得一提的是,于今年6月上市的首款纯电动SUV——ERX5销量达2,811辆,占10月总销量的45.99%。

广州车展期间,荣威Ei5和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迎来首发亮相,预示着上汽乘用车未来将持续深耕新能源领域。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透露:电动化虽然能够解决在出行上的痛点,但必须同步提升智联化。Ei5是新生代荣威新能源产品的开篇之作,“互联网*新能源”的标签也将正式进化为“智联网*新能源”。

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

销量大涨70% 开了挂的荣威MG还将推出3款新车-图1

荣威+ 名爵11月销量-图4

荣威Ei5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带行李架为1532)mm,轴距达2655mm。新车外观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以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55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此外,该车还将推出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的入门版本。

荣威+名爵1-11月销量增70% 将加码布局电动车-图1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59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纯电状态下续航53km。

智能互联同步升级

荣威+名爵1-11月销量增39% 将加码布局电动车-图4

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有着深厚技术储备的上汽集团不仅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人工车载智能更是不断进行优化升级。荣威RX3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便是最新研发的成果,该系统具备主动智能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以及支持智能硬件接入和分享等。此外还提供远程车辆控制、360智能安防监控、加油站智能支付、停车场智能支付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