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5/RX3持续热销!上汽荣威1月销量大增57%

上汽荣威2017年全年销量达到38.5万辆,同比激增60%。2018年上汽荣威开年销量增长势头不减,1月累计售出新车近4.9万辆,同比大幅增长57%,环比增长24%。其中主力车型RX5已连续6个单月销量破2万辆,与RX3一同贡献超七成的销量。今年上汽荣威还将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向年销量目标58万辆发起挑战。

RX5/RX3持续热销!上汽荣威1月销量大增57%-图1

上汽荣威1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增57%/上半年推RX8-图2

RX5/RX3持续热销!上汽荣威1月销量大增57%-图2

2017年,上汽荣威紧扣消费升级趋势,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出行的新需求。其中荣威RX5全年累计销量近24万辆,今年1月,RX5销量破2.5万辆。另外,紧凑型SUV荣威RX3上市一个多月后销量破万,今年1月销量也近万辆,与RX5一起成为上汽荣威的“双爆款”。

2018年推出四款全新车型

RX5/RX3持续热销!上汽荣威1月销量大增57%-图3

今年上汽荣威将为消费者带来多款新产品,其中荣威RX8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主打硬派越野风格,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装配TOD四驱系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上市后将成为荣威品牌旗舰SUV车型

新能源领域,上汽荣威首款电动旅行车荣威Ei5将于上半年上市,将搭载最大功率85kW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为301km。荣威光之翼在下半年量产,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52kW,最大续航5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支持快充模式,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2018年完成智能互联系统的2.0升级

上汽荣威1月销量近5万 同比大增57%/上半年推RX8-图5

截至到4月份,上汽荣威会根据用户需求,完成基于AliOS的智联网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斑马智行2.0的空中升级。升级后的互联网汽车会更注重与“主人”的友好互动,新增双区语音控制,主驾和副驾都能通过语音来控制天窗、空调、音乐等;除情景式智能语音控制外,还有车辆组队、车友圈实时远距离对讲等一系列高感知高互动功能,进一步丰富用户出行体验。(网上车市 2018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