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

纯电动旅行车这个字眼确实听起来很新鲜,在国内国外都是极为罕见,但是荣威却做了一个大胆的设计,带着纯电动/互联网汽车的光环荣威Ei5来到我们面前;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新车就进行了首发亮相,修长的车身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在细节设计上也处处彰显家族式的特征,但是官方并未透漏更多详细信息,或许谜团要等到2018年初上市之后才能揭晓,今天的实拍我们依然只能对外观进行拍摄,内饰的具体设计还要稍晚才能放出。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1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2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3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4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5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6

纯电动旅行车百里挑一 荣威Ei5新车到店实拍-图1

设计方面,荣威Ei5在很多细节方面都继承了家族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柔美并将轮廓的立体感勾勒出来,整体风格很优雅,多边形的中网格栅,整体轮廓与大灯的线条相融合,整体感很强,车标后面为隐藏的充电接口;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带有LED日行灯眉。

总结

据悉,荣威Ei5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与最新的“律动设计”概念,对于互联移动这方面的造诣肯定会传承家族血脉,提供全面的科技体验;最大的续航里程也可达到400KM,满足日常基本所需,快充可在40分钟达到80%,整体表现出众,非常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