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

旅行车,因其兼顾实用和操控,而被全球车迷所喜爱。因其英文名叫做Wagon,国内车迷也亲切地称之为“瓦罐”。要说大家最熟悉的瓦罐,恐怕就是桑塔纳旅行车了。它也是最早一批引进国产的旅行车,在后来的几十年里,旅行车在国内也是断断续续地缓慢发展着,直到最近几年,国内旅行车市场终于开始放量发展起来。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

今天我们要来介绍一款中国品牌的旅行车——荣威Ei5,它还有一个“第一”的头衔,可别以为是“第一款中国品牌旅行车”,而是“全球第一款纯电动旅行车”,没错,就是全球第一款!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2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3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4

  荣威Ei5坚持正向开发,采用了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解决了传统“油改电”电动车牺牲空间、传统三厢车改造休旅车造型比例不协调等痛点,带来了更优雅的造型、更舒适的体验、更多元的休旅生活。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5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6

  荣威Ei5是纯电动时代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首次量产演绎。 “律动设计”严谨的“律”,进化到更加注重优雅的“韵”:更富意境的洗炼,更富情感的精妙,更加东方的韵律,更加灵动的舒展。加上得益于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带来的优雅比例,最终打造出了最优雅最美的纯电动汽车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7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8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9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0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1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2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3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4

用曲线替代锋线  上汽荣威Ei5设计深度解析-图15

全新一体化休旅车设计消除了由三厢车改款而成的休旅车特有的割裂感,车身优雅比例,全车视觉更具整体感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