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

中国汽车市场从首次井喷到现在也不过16年,但是流行的趋势却换了一波又一波。从传统观念首选的三厢轿车,到两厢车受到追捧,再到SUV的大红大紫,以及后来的MPV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家用车担当”,都体现出消费者越来越务实,以及越来越追求自己内心想法的进步。而近几年再次涌现的旅行车热潮,以及政策和需求共同推动的新能源车市场爆发,都表明中国汽车市场正向越来越成熟化市场发展。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

那么,如果把当下的两股热潮合成一股,将会产生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很抱歉,在此之前并没有这样一款纯电动的旅行车,是的,全球都没有这样的量产车。而从现在开始,全球首款纯电动动力的旅行车终于来了,更令人振奋的是,它还是一款中国车!它就是今天的主角,荣威Ei5

外形设计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2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3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2

  荣威Ei6一共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量子蓝、以太红、质子灰、珠光白、银叶金在内的共5款车身颜色,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为质子灰。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6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7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8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9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0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1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2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3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4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5

顺大势潮流所趋 上汽荣威Ei5静态实拍评测-图16

纵观荣威Ei5的整体外形,虽然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律动设计,但是一改i6、RX3和RX5硬朗犀利的线条,Ei5整体线条更柔,有着更多的弧线设计,和家族的其他几位新成员相比,Ei5有那么点儿特别。当然,这也是贴合了家用的定位取向,更能使追求“中庸之道”的国人所接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