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省油又有面子 四款合资混动车型推荐

看到这里,相信您对四款车的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哪款车更合您的口味?更适合您呢?别急,您继续往下看。

春节回家省油又有面子 四款合资混动车型推荐-图1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凯美瑞 4885 1840 1455 2825
君威 4902 1863 1456 2829
蒙迪欧 4873 1852 1470 2850
雅阁 4915 1845 1470 277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挑选的所有车型均定位于中型轿车。除了雅阁在轴距上要比其他三款产品落后不少以外,其他数据四款车型的差距并不大,长度反而是轴距最短的雅阁取得了桂冠。

春节回家省油又有面子 四款合资混动车型推荐-图1

混合动力对比
车型名称 发动机排量 发动机最大功率(Nm) 发动机最大扭矩(Nm) 电动机最大功率(Nm) 电动机最大扭矩(Nm)
凯美瑞 2.5L 131 221 88 202
君威 1.8L 94 175 114 415
蒙迪欧 2.0L 105 175 92 228
雅阁 2.0L 107 175 135 3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美瑞的发动机排量最大,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数据也是最大的,但是在电动机方面,它的表现要比其他竞争对手差了不少,其中电动机的最大扭矩比起君威少了213Nm。不过对于厂商来说,它们肯定也是有所考虑的。发动机和电动机互补,只要能做到节省燃油的目的就够了,否则再多的动力也是浪费。 

总结:写到这里,相信您自己一定心里有数了。其实这是一场日系VS美系的“战争”。丰田和本田这两个品牌在混动技术领域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全新凯美瑞和雅阁算得上是混动车型里的首选。别克和福特这两个来自“肌肉国”的品牌逐渐在中国市场发力新能源市场,而市场上确实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四个品牌车型均有自己的特点,此时我对您的建议是,选最适合您的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