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

当第八代凯美瑞正式进入人们视野之时,一个全新的概念“TNGA”也随之而来。从新车带来颠覆式的变化来看,TNGA的确是带来了非常惊人的革新改动,但认真地去探究其中的根本,却发现我们只能总结出一些广泛的词语:性能、官能和智能。而当参观完生产线后,才真正并深刻地感知到,TNGA之下的全新凯美瑞,为何近乎从零开始却依旧能够保证最高的产品品质。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1

其实现在有关TNGA的定义有着很多种说法,有人说它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有人说它是一个全新的生产架构,不过我更倾向于把它定义为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因为TNGA已经包含了平台和生产架构的功能,但却又注入了新鲜的生产模式、流程与理念。

TNGA的核心转变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2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3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4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5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6

TNGA究竟带来了什么 工厂探秘全新凯美瑞生产线-图7

既然把TNGA定义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那么相比以往到底有哪些不同呢?其实简单来说,在保留原有的造车理念下,TNGA带来了两大核心转变:更高的设计品质和更高的制造品质,可以看出它主抓的两个点正是设计和制造,配合着自工序完结,确保产品高品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