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焕出任奇瑞销售公司执行副总 强化品牌塑造

11月11日,奇瑞汽车发布了以“建立全球营销体系为核心”的全新市场战略规划——WWW+计划,并计划在高端人才引进上投入更多力量。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宣布,任命赵焕女士为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任企业公关和产品公关执行总监,夯实奇瑞“技术、品质、国际化”的企业新形象此外,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奇瑞将于明年初发布“2025战略”,届时关于奇瑞未来在新能源、智能互联以及移动出行等多个重要领域的详细计划将全部浮出水面。

奇瑞任命赵焕为营销执行副总 将发布2025战略-图2

赵焕曾任新浪汽车事业部副总编,深耕互联网媒体10多年。接下来,赵焕将负责牵头奇瑞“大公关”体系变革和数字化营销,利用互联网思维、多元化传播和营销手段,进一步推动奇瑞营销体系的提升。

奇瑞任命赵焕为营销执行副总 将发布2025战略-图3

WWW+是一个集全球智慧(World Wide Wisdom),合作共赢(Win-Win),智能互联(Wired)的计划,加号Plus寓意可持续性、与时俱进和无限可能。奇瑞全球化战略的未来,要实现从当前一个中国汽车品牌,变成一个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最终实现全球市场战略的最高目标——成为中国国家名片上的徽章。(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