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匹配两大全新平台

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于去年下线,将于今年投入使用。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最新研发的1.6TGDI发动机将覆盖M3X与T2X两大全新平台车型。这台发动机分为基础版(低功率)和高动版(高功率),其中高动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达320Nm。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匹配两大全新平台-图1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涉及两大全新平台-图1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匹配两大全新平台-图2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匹配两大全新平台-图3

这台1.6TGDI发动机的缸体由铝合金构成,重量比上一代发动机减轻12公斤。新发动机应用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具有直筒型高滚流进气道、优化燃烧室、高压直喷系统以及高能点火系统等,在提高稳定性、燃烧充分性的同时,有害物质的排放也被降到了最低。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3款全新SUV将搭载-图4

这台1.6TGDI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基础版和高动版。其中,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动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达320Nm。动力数据与奔驰1.6T发动机相比,占据全面优势。

奇瑞EXEED TX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3款全新SUV将搭载-图5

奇瑞EXEED TX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mm,轴距达2715mm。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由单根镀铬饰条和品牌LOGO分为上、下两层。头灯组造型较为细长,内部选用LED光源。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的镀铬饰条相呼应,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奇瑞T18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匹配两大全新平台-图4

奇瑞将普及第三代1.6T发动机 匹配两大全新平台-图5

奇瑞T18的前脸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前大灯组为开眼角造型。从谍照来看,车侧窗线呈上扬趋势,或配备隐私玻璃,车顶装配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具有熏黑处理,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