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

继今年9月奇瑞携EXEED TX海外版车型登陆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后,其国内版本也已于11月广州车展亮相。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安宁与网上车市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他谈到了EXEED高端产品系列的发展计划:“EXEED不仅提供产品,更要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模式——EXEED Lifestyle。将EXEED家族脸谱在未来一年内相继推出,包括EXEED的命名模式和展厅。”

EXEED TX是奇瑞高端产品系列EXEED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A+级SUV,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作为奇瑞最新开发的全球化车型,EXEED TX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偏好做了相应调整,车身尺寸全面优于海外版车型。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图1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图2

子品牌独立运营此前已有先例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图1

其实这样的发展模式在中国车企中早有先例,长城WEY品牌和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同样采用独立运营,不同团队、渠道,对于树立品牌形象和传播均起到积极作用。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图4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图5

奇瑞EXEED TX国内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mm,轴距达2715mm。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龙鳞式”设计,和下方银色护板融为一体,并配有贯穿前脸的LED灯带以及一字形大灯,与横贯车尾的LED灯带遥相呼应。尾部使用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层次分明,增添整车的运动感。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独立销售渠道-图1

奇瑞EXEED TX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气囊、感应式后背门、10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以及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明年开售 将设立独立销售渠道-图4

奇瑞EXEED TX将搭载1.6TGDI、1.5TC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奇瑞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