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庆:奇瑞2017海外销量将超11万 首提3大目标

站在公司成立2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奇瑞汽车2017年虽然在销量数据上难以令人满意,但与此同时也取得了很多突破和成绩(其中奇瑞海外销量今年将突破11万辆),它们将为奇瑞在2018年迎来转机提供充足的“养分”。在与网上车市的沟通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晓庆对奇瑞明年的发展提出了3大目标:第一是万众一心,打造国际竞争力;第二是合作共赢,在国际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第三是顺应趋势大力发展智能互联技术。

何晓庆:蓄势待发 奇瑞汽车明年发力需要这三点-图1

何晓庆:蓄势待发 奇瑞汽车明年发力需要这三点-图1

奇瑞汽车2017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不甚理想,而对于节节攀升的国际市场何晓庆认为,还要更加努力,他表示:今年全年奇瑞海外销量将超过11万辆。其中伊朗市场将超过6.5万辆(在伊朗,奇瑞已成为第一大外资汽车企业,仅次于伊朗两大国有车企,这两家企业相当于国内的一汽东风,奇瑞汽车排名第三)。事实上,海外销量连续排名中国第一既非竞争力,也不是实力,奇瑞汽车真正是要拥有在国际市场上竞争的能力。

何晓庆:蓄势待发 奇瑞汽车明年发力需要这三点-图1

据何晓庆介绍,奇瑞汽车的整体战略以及2018年目标均已规划完毕,首先是要万众一心。整个奇瑞和整个全球化营销团队,都要统一认识,要打造在国际上的实力。其次是要合作共赢。WWW+计划,是一个集全球智慧(World Wide Wisdom),合作共赢(Win-Win),智能互联(Wired)的计划。奇瑞与捷豹路虎的合作,不久前与巴西CAOA集团的合作等,都属于这一范畴。第三是智能互联,这是时代的需求。随着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智能互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

何晓庆:蓄势待发 奇瑞汽车明年发力需要这三点-图5

奇瑞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有关EXEED的战略规划,对于未来战略的实施,何晓庆表示:奇瑞EXEED是针对整个欧洲打造的。第一步是打入市场,紧随其后的是人员培训、网点渠道铺设、建立品牌等。奇瑞汽车希望把中国汽车的品牌形象、质量形象、生活方式传递到欧洲。(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