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年销目标无望!长城“发狠”加速推7款SUV

12月6日,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11月累计销量944,576辆,同比增长2.2%,实现全年125万辆销量目标的75.5%,想要在12月单月达成超过30万辆的成绩并不现实。对于常年占据中国品牌车企销量榜单头部位置的长城来说,虽然目前仍然保持了稳定上涨,但无奈竞争对手进步飞速,像原本在其身后的吉利如今已经反超。接下来,包括哈弗H4WEY P8WEY VV6在内的多达7款SUV将投放市场,长城汽车的“反击战”将正式打响。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1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1

完成年销目标无望!长城“发狠”加速推7款SUV-图1

11月单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达131,062辆,同比增长1.5%。具体车型方面,旗下豪华品牌——WEY品牌双车型(VV5、VV7)销量双双破万,其中VV7销售新车10,183辆,VV5销售10,277辆;风骏皮卡月销量为11,777辆;作为长城汽车销量的主力军,哈弗SUV共贡献97,209辆销量,其中哈弗H6销量达54,097辆,哈弗H2达26,089辆。

WEY品牌加速渠道建设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3

值得一提的是,WEY品牌旗下20家经销商于近日集中开业。随着更多的4S店投入运营,WEY车主将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WEY品牌CEO严思表示:“WEY终端运营已经进入加速期,2018年WEY品牌4S店将达到300家。WEY要打造行业领先的销售服务体系,通过独创硬件+最优软件的网络形态,实现渠道广度的覆盖和市场深耕,构建与中式豪华SUV相匹配的豪华服务。”

全新动力提高产品竞争力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1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长城汽车于10月31日发布代号为GW4B15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最大功率达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处于国内较高水平,并且集成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等技术。11月17日,搭载该发动机的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未来将逐步应用于哈弗H5哈弗H6 Coupe以及WEY VV5等车型。

哈弗/WEY品牌2018年新车规划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1

完成年销目标无望!长城“发狠”加速推7款SUV-图2

哈弗H4分为红/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盾牌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镀铬材质装饰。车身侧面配备19英寸多辐式轮毂,尾部为双边两出式排气布局。蓝标版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式设计,尾部贯穿式镀铬横条连接两侧灯组。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3

哈弗H4内饰为非对称式设计,采用黑色与棕色配色方案,并且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与电子手刹等配置。新车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2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9

哈弗H6 Coupe外观采用长城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头灯组为不规则造型,并集成LED光源。车身侧面配备19寸双五辐式轮毂,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并贯穿前后门把手。尾部粗壮的镀铬装饰连接两侧尾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4

哈弗H6 Coupe内饰采用黑红双色配色方案,其中红色区域使用软质材料,进一步提升了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采用最新样式,操作按键整合到屏幕右侧,看上去更加整洁。新车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17

WEY P8基于VV7打造而来,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颇具侵略性。头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配备竖状雾灯。车身侧面配备21英寸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窗面积较小,上方为后扰流板。

长城2017年达成目标销量无望 将加速推7款SUV-图7

WEY P8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AEB、LDW等。新车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