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两款电动SUV 17日国内首发/续航660km

9月12日,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携包括概念车XEV和P8在内的多款重磅新车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WEY品牌旗下纯电动轿跑SUV——XEV以及续航达660km的插电混动中型SUV——P8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期间)迎来国内首秀。两款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填补了WEY在该领域的空白,同时也丰富了产品布局。

长城将携两款车重磅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图1

长城WEY两款纯电/插混SUV 11月17日国内首秀-图1

WEY P8

长城将携两款车重磅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图3

WEY P8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为“W”型家族式结构,前保险杠两侧配备竖状雾灯。尾部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口,尾窗面积较小,上方为后扰流板,车顶部装配鲨鱼鳍天线。

长城将携两款车重磅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图4

长城将携两款车重磅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图5

WEY P8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AEB、LDW等。新车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

WEY XEV概念车

长城WEY两款纯电/插混SUV 11月17日国内首秀-图1

WEY品牌2款纯电/插混SUV 11月17日首发/上市-图1

WEY XEV概念车采用全新理念开发,前脸线条丰富,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电源开关位于方向盘左侧,中控台仪表液晶屏为贯穿式设计,可显示当前车速、剩余里程、和导航信息等。新车内部配有多项高科技配置,座椅布局采用2+2的形式。

WEY XEV概念车采用全新LOGO,未来计划将打造专属纯电动车品牌。新车搭载了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能够实现99%的电能转化率,并且续航里程可达53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