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明年将发4款新SUV 单月销量破2万

WEY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SUV品牌,目前拥有VV7和VV5两款产品。长城汽车董事长、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在与网上车市CEO徐翀会晤时表示:在只有60家经销商的情况下,10月WEY两款产品销量突破1.6万,11月将突破2万。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会突破100家,2018年预计有300家4S店投入运营。网上车市从长城WEY官方获悉,WEY 2018年将推出4款全新SUV产品。其中插电混动车型P8将于年初上市,每百公里油耗仅为2.3L;紧随其后的是全新车型WEY VV6;而跨界SUV以及跨界插电混动SUV也将于明年推出。

长城WEY公布2018年产品计划 4款新SUV将上市-图1

长城WEY明年将发4款新SUV 单月销量破2万-图1

长城WEY明年将发4款新SUV 单月销量破2万-图1

长城WEY公布2018年产品计划 4款新SUV将上市-图2

WEY P8

WEY品牌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 电动产品占比50%-图3

WEY品牌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 电动产品占比50%-图4

WEY P8的前脸选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为竖直排列的点状雾灯组。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

WEY VV6

WEY品牌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 电动产品占比50%-图5

WEY品牌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 电动产品占比50%-图6

WEY VV6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内部集成竖条状LED光源,与品牌LOGO相呼应。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跨界SUV有望借鉴XEV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WEY品牌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 电动产品占比50%-图7

WEY品牌明年将推出4款新车 电动产品占比50%-图8

WEY XEV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前脸线条丰富,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新车搭载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能够实现99%的电能转化率,并且续航里程可达530km。此外,新车还匹配长城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无人驾驶技术等级达到L4级,预计明年北京车展达到L5级别。(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