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WEY 4S店将增400% 2018销量目标25万

一年前长城汽车发布了豪华SUV品牌——WEY,并于今年先后推出了VV7和VV5两款车型长城汽车董事长、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WEY现有经销商有60多家,到2018年底预计将增至300家。此外他还透露,明年WEY的销量目标为25万辆。

魏建军:WEY 4S店将增400% 2018销量目标25万-图1

魏建军:WEY 4S店将增400% 2018销量目标25万-图2

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

魏建军:WEY 4S店将增400% 2018销量目标25万-图3

魏建军:长城WEY 4S店将增400% 2018年销量目标25万-图4

WEY品牌的成立初衷非常明确,就是要与合资汽车品牌竞争。在魏建军前6分钟的讲话中,共计提到5次“合资”。魏建军放出狠话:“WEY品牌将彻底终结合资品牌的暴利时代! VV7上市至今,月销量已经突破1.6万辆,年内VV7和VV5双双破万已是板上钉钉,这意味着WEY品牌已经成功进入由合资品牌垄断的15万到20万元的SUV市场高地。”

WEY以真功夫赢得市场

魏建军:长城WEY 4S店将增400% 2018年销量目标25万-图5

WEY品牌的初战告捷,自然离不开产品的过硬品质。VV7成为第一个用美标进行小重叠碰撞,得到GOOD的评级的车型, VV5也以超越美标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车顶的静压考验,一系列的安全配置都将成为WEY品牌的标配。魏建军表示:“WEY以真功夫赢得了中国市场的尊重和消费者的信任。”

进军国际市场

魏建军:长城WEY 4S店将增400% 2018年销量目标25万-图6

今年9月,WEY品牌携旗下车型参加法兰克福车展。魏建军表示:“WEY不仅要在国内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更要放眼世界。从WEY开始,中国汽车真正获得了来自国际舞台的赞誉。德国权威媒体《焦点》把VV5和保时捷的一款产品一起评选为五款设计最佳成功的车型之列,与德国车媲美的能力,更加坚定了WEY进军国际市场的雄心。”

发力新能源汽车和互联智能

魏建军:长城WEY 4S店将增400% 2018年销量目标25万-图7

放眼世界,汽车行业正在向新能源和互联智能化的方向发展,WEY同样要在这两个领域发力。魏建军表示:“从明年开始,WEY品牌将从插电混动车型P8首先发力,陆续推出多款有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智能驾驶方面,WEY首款纯电车型XEV已具备了L3的自动驾驶等级,计划两年内达到L4等级;长城正在建设的国内最大的无人驾驶试验场,将于今年年内竣工并投入使用。”

魏建军:WEY 4S店将增400% 2018销量目标25万-图1

2018年,WEY将推出4款全新SUV产品,在全新的高端新能源技术平台Pi4支撑下,新能源动力车型占到一半。Pi4平台的核心为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该平台在传统前驱技术上,增加了启停、电机Boost、发动机发电等混动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6日 广州报道)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