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

近年来,一批由优秀中国汽车车企打造的豪华品牌,逐渐展现出在汽车领域,也正在由“中国制作”转向“中国创造”。其中,由长城汽车打造的WEY便格外受到关注。自VV5和VV7推出以来,凭借着轿跑般的外形和优秀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WEY并没有因此沾沾自喜,得意忘形,而是趁热打铁,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再次推出新车——P8。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1

就在这几天举办的2017广州车展上,WEY P8也首次亮相国内,据悉这款车搭载了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将会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形设计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2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3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4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5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6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7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8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9

紧跟新能源车潮流 广州车展实拍体验WEY P8-图10

外形可谓是P8的一大亮点,光看前脸那硕大无比的梯形中网格栅就足够吸引眼球,配上WEY的家族风格细长的大灯,前脸显得“凶神恶煞”。整体的外形在尺寸方面,和VV7并没有什么区别,从车尾看,基本就是VV7的样子,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从VV7上被保留了下来,从前看到后,俨然一副“别惹我”的模样。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