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

随着国家对于汽车市场“双积分”政策的实施,全力发展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不可逆的趋势。在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很多车企都带来了它们最新的新能源产品。网上车市从中梳理了10款上市/首发的重磅车型,这些新车将是像北京这样的限号城市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1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2

宝马新款i3

最大续航里程:300km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2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3

宝马新款i3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相近,仅在车身局部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增加了墨尔本红以及皇家蓝两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前大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标配LED光源,转向灯为条状设计。动力配置上,新款i3将采用动力输出为126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49Nm。动力更强劲的i3s车型将搭载动力输出为137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69Nm。

日产聆风

最大续航里程:400km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4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5

全新日产聆风前脸中网为密闭式造型,周围加入了“V”型镀铬饰条。前大灯融入“L”型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灯组。车身C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后保险杠集成多颗倒车雷达,并在下方加装空气扩散器。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6

全新日产聆风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20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0kWh,续航里程达400km。在正常充电模式下,新车充满电需要8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WEY P8

每百公里综合油耗:2.3L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1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8

WEY P8的前脸选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为竖直排列的点状雾灯组。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

北汽新能源ET400量产版

综合续航里程:350km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9

北汽新能源ET400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上方加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车身侧面门板饰条较高,配备双五辐式轮毂,顶部配有行李架。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并加入蓝色EV标识。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10

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续航里程达350km,最高车速160km/h。

名爵6混动版

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5L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11

名爵6混动版外观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新车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

解决摇号难的最佳选择 10款纯电/插混新车目录-图12

名爵6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59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纯电状态下续航53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