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令用户尖叫 长安汽车挑战三大不可能

在11月17日广州举办的“中国汽车2025年会”上,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汽车将与人进行深度的融合,使其更加聪明、强大、有个性。面对未来的竞争必然要应对的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只解决消费者痛点已然不够,长安汽车将挑战三大不可能。” 

李伟:令用户尖叫 长安汽车挑战三大不可能-图1

长安汽车认为“2025”年汽车行业将形成深度全球一体化的格局。从市场的维度来看,随着市场经济发展和激烈的竞争,未来汽车产业将跨越国家、区域的概念,在全球市场展开充分的竞争,每个企业都要思考产品、平台的问题。谁能将汽车技术、场景融合在一起,为用户创造极致的体验就更能抢占先机。

长安汽车认为全球前10大车企将重新洗牌,不能紧跟趋势将被淘汰,未来涌现的优秀车企一定是既了解汽车行业,又具有融合创新能力的代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发展迅猛,在智能网联方面有一定的发展优势。未来全球10大车企一定有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李伟:令用户尖叫 长安汽车挑战三大不可能-图1

面对未来的竞争必然要应对的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只解决消费者痛点已然不够,长安汽车将挑战三大不可能。

一、挑战技术的不可能,长安整合优质的技术,搭建领先的产品平台和技术平台,到2025年实现智能高科技、装备成本降低90%,挑战豪华配置的国民化。不久前长安汽车拿到了美国加州的无人驾驶牌照,接下将进行车辆测试,保障车辆安全性能的功能验证。2015年,长安汽车加入了美国MTC联盟,提出超4G的技术,车子的雷达方面可以解决V2X的问题,确保2025年实现无人驾驶,汽车安全零伤亡,同时依托全球研发体系,长安汽车覆盖到全场景自动驾驶,挑战无人驾驶之不可能。

李伟:令用户尖叫 长安汽车挑战三大不可能-图2

在新能源领域,2020年前,长安汽车新能源车型整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突破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瓶颈。2020年前,充电时间缩短至5分钟内,挑战快速充电之不可能。2025年前,实现10年电池寿命衰减速率在10以内,挑战电池零衰减之不可能。

二、挑战模式之不可能,出行领域,长安汽车将整合互联网硬件,大数据等领域,打通全产业价值链,打造出行服务生态圈,探索租售一体新模式,在用户使用的全过程中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

李伟:令用户尖叫 长安汽车挑战三大不可能-图4

三、挑战效率之不可能,挑战汽车成为快销品不可能。新品研发效率提升33%,长安汽车将提供可更换的套餐包,用户可不断变更喜欢的套餐和交互界面。长安汽车还将在企业内部进行深刻的变革,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汽车行业的竞争将更加剧烈,颠覆式的创新在一段时间内会成为一个常态,长安汽车既要打破已有的势能,又要幸福地创造新历史。(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