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20日,长安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车睿骋CC正式上市,并在全国含长沙在内的多个城市同步举办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3.89万元。睿骋CC以饱满的时代表情成就 “China Class ”,与众多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并肩前行,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时代转变。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

活动现场,精致布局,开启了睿骋CC的精致时刻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2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3

咖啡烘培, 手工皮具定制,融入情感制作,让人与车更有温度,更懂你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4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5

开场前,小型演奏会现场暖场,灵动优雅与精致品质相映成辉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6

轻歌曼舞,跳出如诗般的优雅,和弦韵律,透着由内而外的气质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7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8

呼吸大灯一明一暗,睿骋CC新车亮相惊艳全场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9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0

湖南汽车音乐电台FM89.3主持人昊东老师现场讲车,分享睿骋CC的产品体验和对精致生活理念的理解。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1

睿骋CC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来重新定义“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圈粉无数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2

本次上市的睿骋CC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142颗LED光源重新定义“呼吸式大灯”,璀璨夺目,一体式“蝶翼式”进气格栅,与周边线条相融,带来全新格局。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3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4

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的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的加入,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5

在智能化越来越重要的今天,睿骋CC搭载的inCall 3.0系统可以通过与小安的语音互动,可轻松完成开关天窗/空调等工作。另外,独创的“三指左滑”模式,手指轻轻一甩,就可以将“导航”、“音乐”等信息从中控屏幕“飞”到“液晶仪表”上,在行车注视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地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6

而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睿骋CC的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的驾驶负担。同时,睿骋CC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并跟随前车停车、起步,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科技更懂你。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7

睿骋CC原材料、零件环保全覆盖,使得整车VOC环保指标有着优于国家标准的表现。另外,搭载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开启3分钟,就可以将车内空由将PM2.5浓度达700ug/cm3降低到30ug/cm3以下,为用户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联合长安汽车美国研发中心,中美107人通力协作,95种精细化调校方案支持,成就睿骋CC的舒适底盘。1.5T发动机的轰鸣,115Kw的最大功率,225N·m的最大扭矩。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拥有三种模式可选,带来精准转向体验。100km/h制动到静止仅需 38.7米。

长安睿骋CC长沙上市 售8.99-13.89万元-图18

配合8.99万元的起售价,睿骋CC将以差异化的售价区间杀入中级车市场,不仅给不少自主品牌中级车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同价位的合资A级车也将受到睿骋CC的挑战。作为承载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扛鼎大作,今天,睿骋CC更打开人车交互的任意门,满足用户的一千零一个愿望,开启人车生活新剧本,成就名副其实的品质突围压轴大戏。

睿骋CC长沙经销商

长沙华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731-85243222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03栋 – F04栋

湖南华捷城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4391566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6S汽车街区(和顺加油站旁)

长沙华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望城分公司

销售热线:0731-88326900

地址:湖南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雷锋大道25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