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

2018年1月18日,驭见质 遇见美--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上市会在武汉康顺媒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湖北区域的主流媒体们,一起切身感受这款品质好车。长安汽车市场创新部支持室刘洪禹先生亲临现场,与大家一同交流,感受长安睿骋CC带来非凡魅力。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1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2

长安睿骋CC整个外观设计都充满朝气,通过匀称的车体布局和优雅的线条刻画,内饰的豪华典雅,最重要的同级别车型里,超高的性价比,完全展现出作为中级车标杆该有的气质。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3

长安在睿骋CC这款车上首次提出了“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它不仅有充满动感流线的精致外观造型,也有结合“山水层叠”意境的内饰设计。而融入了“雕刻情感”体验设计之后,则让睿骋CC真正成为了一款温暖存心的知己或伙伴。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4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5

前脸可以说睿骋CC的设计重点,首先大面积镀铬中网非常抢眼,而且当你从哪个角度去观察,都有不同的曲面造型呈现在你眼前。睿骋CC的大灯使用了LED远近光灯,并且带有“呼吸灯”功能,在车辆静止时靠近车辆,它会呈现出缓慢闪动的呼吸状态。箭头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和示宽灯,整个大灯设计比较简洁。这组会“呼吸”的LED大灯仿佛赋予了睿骋CC生命一般。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6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7

液晶仪表盘界面比较简洁。长安睿骋CC带有“飞屏功能”,中控触屏上的导航界面投影到液晶仪表上,此时中控屏切换界面也不会影响液晶仪表盘的导航显示。触控屏采用了特殊的涂层,可以防止灰尘或者指纹留在上面,另一个设计是前排两侧的出风口,设计非常精致。方向盘的握感舒适,皮质柔软,触感非常好。按键的力度统一。仪表台和车门处都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给人不一样的质感。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8

睿骋CC车内座椅包裹性非常好,并且座椅面积宽大,长途乘车不会感觉到劳累。在空间上,并不是一味追求超长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恰到好处的后排空间,保证乘坐舒适度的同时,也给了最佳的车身比例。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9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10

这台拥有最大115千瓦功率和最大225牛·米的1.5T高静谧发动机是长安自主研发,亮点是它的Turbocharge-废气涡轮增压技术,除了提升功率及扭矩外,还具有经济油耗表现。而与1.5T组合的爱信6AT则是最新的第三代变速箱,它的燃油经济性相较之前提升了8.6%。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11

此外,睿骋CC还配备了从0km/h就能激活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与TSR限速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系统。就算是高速行驶,睿骋CC拥有多套高科技加持,包括ACC系统、车道偏离、交通标志识别和前车雷达实时反馈,让你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变得更加轻松。底盘调表现不会有其他自主品牌那种松散感,过减速带的时候,底盘的整体感不会丢失,车身弹跳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在此过程中没有任何异响。

长安睿骋CC湖北区域媒体测评聘上市会-图12

长安睿骋CC作为一款出色的外型搭配具有质感的内饰,加上其出色的配置和性价比,相信其在未来会获得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