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年产能大增超42% WEY 4S店突破百家

长城汽车旗下目前拥有长城、哈弗以及WEY三大品牌,天津、保定和保定徐水三大整车基地总产能为105万辆/年。今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94.45万辆,同比增长2.2%,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新车推出,这也对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将在重庆永川区新建整车基地,其徐水基地也正在扩建之中,年产能分别为25万和20万辆。上述两大项目竣工之后,长城汽车年产能将大幅提升42%以上。除此之外,12月23日,WEY品牌的第100家4S店正式开业,到2018年底将增至300家。产能的逐步扩张、销售网络渠道的不断完善、更多细分产品的覆盖,将共同助力长城汽车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长城汽车年产能大增超42% WEY 4S店突破百家-图1

长城汽车年产能大增超42% WEY 4S店突破百家-图1

年产能增加45万辆

长城年产能大幅提升45万辆 SUV阵容将增一半-图2

12月25日,长城与重庆市永川区政府正式签订建厂的协议。新整车基地规划产能25万辆,将于2018年开建,未来生产长城汽车品牌的皮卡和哈弗品牌的SUV。长城目前整车基地均位于华北地区,重庆汽车产业成熟,配套资源丰富,仅自主车企就有长安东风小康北汽幻速比速众泰、斯威、金杯力帆、潍柴英致等多个品牌,长城落户重庆,为“南下”打下良好开端。

长城年产能大幅提升45万辆 SUV阵容将增一半-图3

长城在徐水已落成整车一工厂和整车二工厂,是哈弗和WEY品牌车型的生产基地。正在扩建的整车三工厂总投资金额为36.1亿元,整个项目建筑面积超过57.5万平方米,包含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交验车间、收车检验间等生产设施以及污水处理站等环保设施。

WEY品牌4S店数量突破百家

长城汽车年产能大增超42% WEY 4S店突破百家-图2

继11月20家4S店同日开业后,WEY品牌渠道建设再次提速,12月23日40家4S店同步加入,WEY品牌运营4S店成功突破百家,销售渠道得到进一步完善,已实现全国大范围覆盖。根据规划,2018年WEY品牌4S店将达到300家,相比目前增加200%。(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哈弗H2
哈弗H2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7.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