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明年入华 与宝马X1同级

UX是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与宝马X1同级,其概念车于2016年巴黎车展首发。网上车市获得了雷克萨斯UX量产版图片。新车延续概念车前卫的设计造型,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雷克萨斯UX量产版预计搭载2.0L、2.5L发动机及2.5L混动系统,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随后引入国内市场。

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外形首曝 竞争宝马X1-图1

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外形首曝 竞争宝马X1-图2

雷克萨斯UX量产版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纺锤式格栅,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结构有所改变。侧向摄像头替换为传统式带转向灯的后视镜。新车使用溜背式设计,A、B柱为黑色材质营造悬浮式车顶。尾部配有贯穿式LED尾灯,排气管被取消,采用隐藏式设计。

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外形首曝 竞争宝马X1-图3

此前,丰田汽车公司在国内注册了UX商标。根据雷克萨斯命名规则,UX量产版预计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 NX售价31.8万起售,紧凑型SUV-UX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明年入华 与宝马X1同级-图1

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外形首曝 竞争宝马X1-图4

雷克萨斯新紧凑型SUV外形首曝 竞争宝马X1-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宝马X1车型展开竞争。两车动力相比,雷克萨斯2.0L与宝马1.5T动力差距不大。售价方面,雷克萨斯UX预计价格比国产宝马X1更低,拥有价格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雷克萨斯UX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