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小SUV将入华 竞争奔驰GLA

雷克萨斯目前在华有LX,RX和NX三款SUV一款更小的SUV——UX有望在今年8月发布。网上车市获得了一张雷克萨斯UX效果图。新车有望搭载宝马1.5T三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奔驰GLA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小SUV将入华 竞争奔驰GLA-图1

雷克萨斯全新小SUV将入华 竞争奔驰GLA-图1

雷克萨斯全新小SUV将入华 竞争奔驰GLA-图3

外观上,从效果图中看出,前脸采用家族纺锤式进气格栅,配合三角形大灯,前脸造型十分夸张。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尾部设计简洁,尾灯由一条灯带相连,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雷克萨斯全新小SUV将入华 竞争奔驰GLA-图1

雷克萨斯全新小SUV将入华 竞争奔驰GLA-图6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宝马的1.5T直列三缸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匹配一部CVT无级变速箱。售价方面,雷克萨斯NX的起售价为31.8万元,预计UX价格下探到27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