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

UX是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明年4月海外正式推出,随后引入国内市场。网上车市近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丰田汽车公司注册了UX260H、UX200、UX250。从注册的商标信息看,新车预计搭载2.0L、2.5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预计25万元起售。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1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2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3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4

从注册的信息来看,丰田汽车公司于8月正式提交了申请,目前“UX260H”商标正在审核中。根据雷克萨斯商标的命名规则,UX量产后预计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 NX售价31.8万起售,小型SUV-UX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5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6

UX采用极为立体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大灯采用三组分带式LED灯源。传统的后视镜被侧向摄像头所取代。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A柱变为透明样式,进一步减小了视野盲区。B柱被取消,采取了对开门式车门。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未来感。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将入华 预计25万元起售-图7

UX的中控台布局带有强烈的科技氛围,以驾驶者为核心的布局具有极高的视野。全“玻璃花”座舱预示着雷克萨斯UX未来的设计方向和理念。车内没有任何按钮,中控台采用晶体结构,提供全息3D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控交互来控制空调、多媒体系统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