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将发布的10大豪华品牌SUV 最值得期待!

中国豪华车市场在2017年迎来了大爆发,除了德系三强BBA(奔驰宝马奥迪)所领衔的一线阵营外,如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车企也不断向上突破。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促使这些巨头车企实现自我提升的关键在于各家主力SUV车型在市场上的大放异彩,而能否抓住这一细分领域的销售红利直接决定了公司的整体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这一趋势仍将延续,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网上车市在梳理汇总后,总结出了10款拥有较高热度,并将于明年上市的豪华品牌SUV。它们普遍顺应了时下对车辆加长加大、轻量化以及通过换搭“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来的价格大幅下探!

2018年想买豪华品牌SUV? 关注这10款就够了-图1

2018年10大豪华品牌SUV 加长/减重/狂降价!-图1

奔驰GLC长轴距版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2

GLC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豪华中型SUV,自2015年起正式从GLK更名为GLC,并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在德系三强中,奔驰GLC一直与奥迪Q5宝马X3齐头并进,而明年这两个老对手都将迎来重大升级,为保证足够的竞争力,GLC针对空间进一步提升势在必行。

现款奔驰GLC长宽高为4661*1898*1664mm,轴距达2873mm,超出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33mm。目前C级加长版轴距达2920mm,奔驰GLC加长版的轴距将至少超过2920mm。国内消费者一直对“大空间”情有独钟,相信这次升级,奔驰GLC将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宝马新一代X3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3

自2003年诞生以来,宝马X3一直都是Sport Activity Vehicle车型概念的杰出代表,在全球拥有超过150万名的注册车主。而宝马新一代X3将在2018年首次国产,使用更加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和强大高效的动力系统,同时价格也将大幅降低。

2018年10大豪华品牌SUV 加长/减重/狂降价!-图2

宝马新一代X3采用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方案,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通过大量使用轻量化材质,实现减重55公斤。此外,新车还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国产车型还有望进一步加大。

奥迪Q5L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4

奥迪Q5称之为“街车”并不为过,能够有这么高的“出镜率”,和其本身出众的产品力密不可分。现在全新一代Q5已经在海外上市,明年在华投产后会进行加长处理。

2018年10大豪华品牌SUV 加长/减重/狂降价!-图2

全新一代奥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相比现款国产Q5车型,长度增加136mm,轴距加长101mm。

凯迪拉克XT4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5

XT5的大获成功,为凯迪拉克加快拓宽在华SUV产品线铺平了道路,一款定位更低、同时价格也更便宜的潜力爆款新车即将诞生,它就是将于明年推出的XT4。

XT4的前进气格栅与外后视镜周围搭载了许多传感器,疑似配备了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巡航半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允许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还引入了激光雷达地图数据系统,相比于结合摄像头和GPS传感器的驾驶辅助系统,方位数据准确性提升4-5倍。

沃尔沃XC40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6

沃尔沃官方宣布,今年前11个月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带有浓重北欧“烙印”的瑞典国宝级车企,沃尔沃目前在中国市场布局有XC60和XC90两款SUV产品,其中XC60将于本月下旬完成换代。而到2018年,定位更低的全新紧凑型SUV——XC40也将在华国产上市。

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会推出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相比XC60售价更低,有望25万元起售。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7

大型SUV或许是最能展现美系豪华车宽敞舒适风格的载体之一,而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则将这种特征发挥得淋漓尽致。新车在前脸造型上同步了林肯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庞大的身躯,营造出了很强的威慑力。

2018年10大豪华品牌SUV 加长/减重/狂降价!-图3

新一代领航员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347*2002*1989mm,轴距3099mm,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S等车型。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3.5T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78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8

11月29日,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一代QX50正式发布,为本就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型SUV市场再添一把火。

2018年10大豪华品牌SUV 加长/减重/狂降价!-图4

全新一代QX50在动力系统、车身平台以及科技配置方面均有重大升级。全新VC-Turbo发动机可以根据驾驶需要实时选择最佳压缩比,提升了动力、效率以及减少排放;全新平台可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并采用了全铝车身;科技方面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

雷克萨斯UX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9

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中,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外观设计前卫的概念车——UX,整体造型如同丰田C-HR一样激进。新车定位入门紧凑SUV车型,上市之后将接替NX成为雷克萨斯的入门级SUV车型,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

尽管雷克萨斯UX量产版在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上市,但参考丰田C-HR的市场呼声,它注定少不了“粉丝”。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NX为31.8万起售,而紧凑级SUV——UX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

宝马X7

2018年最期待的10大豪华SUV 不到25万就能买-图2

BMW X1BMW X6,宝马在SUV领域已经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产品区间。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宝马BMW X7插电混合动力概念车正式发布。BMW X7量产车型则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在华全球首发。

宝马X7将是宝马旗下首款全尺寸SUV,内部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量产后则至少会推出三款动力车型。X7 xDrive40i将搭载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X7 xDrive50i则会配备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648Nm。此外宝马X7也有望推出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宝马X7
宝马X7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03.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