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

睿骋CC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全新的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打造。网上车市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睿骋CC现已正式发布。睿骋CC一改长安轿车以往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以及内饰设计风格,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1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2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3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4

睿骋CC前进气格栅为纺锤式造型,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并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轿跑式风格浓郁。新车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装饰有镀铬条。

长安全新轿车睿骋CC正式发布-图5

长安睿骋CC正式发布 换装全新大嘴型进气格栅-图1

睿骋CC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细节处加入黑色烤漆饰板、镀铬条以及真皮包覆,整体造型精致豪华。中控台上方加装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液晶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

长安全新轿车睿骋CC正式发布-图7

长安全新轿车睿骋CC正式发布-图8

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6和6.5L。(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