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高端中型SUV或命名LX 搭载全新1.6T引擎

奇瑞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了EXEED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该车基于奇瑞最新的M3X平台打造而来。未来公司将基于此平台不断丰富EXEED系列阵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向网上车市表示:奇瑞EXEED系列将推出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新车预计会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高功率版),其动力参数优于奔驰GLC 200车型(2.0T),并有望命名为EXEED LX。

奇瑞将推出高端7座中级SUV 动力比肩奔驰GLC-图1

奇瑞高端中型SUV或命名LX 搭载全新1.6T引擎-图1

奇瑞将推出高端7座中级SUV 动力比肩奔驰GLC-图2

奇瑞将推出高端7座中级SUV 动力比肩奔驰GLC-图1

奇瑞M3X平台将专注高端系列车型,轴距长度可达3米,兼容轿车和SUV,将是奇瑞3.0战略布局的重点。M3X平台现已经规划了5座A+级SUV、7座中级SUV、B级轿车、A+级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其中首款车型EXEED TX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奇瑞将推出高端7座中级SUV 动力比肩奔驰GLC-图4

奇瑞高端中型SUV或命名LX 搭载全新1.6T引擎-图1

奇瑞7座中型SUV有望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其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动力参数超过奔驰GLC 200(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奇瑞第三代高性能发动机在改善燃烧系统、冷却系统、降低摩擦等方面有所提升。中冷器由此前的风冷形式换为水冷形式,并且支持欧6C和国6排放。(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3日 法兰克福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