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式“豪华”通电后 遇见不一样的XEV概念SUV

中国WEY首款电动概念车 XEV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1

中国WEY首款电动概念车 XEV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2

WEY XEV搭载矩阵式充电技术,能高效实现99%的电能转换率,并匹配长城研发的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ev4。另外,该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由于采用最新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将有所缩短。

此外,新车还匹配长城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无人驾驶技术等级达到L4级。

中国WEY首款电动概念车 XEV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1

总结: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XEV代表着该车的平台可应用于多种能源动力。”在新能源车型越来越被关注的今天,很多车企都争先恐后的涉足电动车领域。WEY品牌其实早已准备好面对这局面,但并不急于求成,而是把更多的精力用于产品品质的研发。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WEY的展区吸引了不少德国汽车爱好者,尤其是这辆XEV,它代表了WEY品牌进军新能源领域的信心与实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