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明年将推2款纯电动车 续航可达250公里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代表着长城汽车新能源技术水平的XEV概念车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关注。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根据市场需求,长城将在明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轿车。新车有望搭载WEY XEV的部分技术。据魏建军透露:“这两款车定位日常出行的轿车,都是A0级,续航也都定在250公里左右。”

长城将推两款小型电动车 续航里程达250公里-图1

长城明年将推2款纯电动车 续航可达250公里-图1

魏建军表示:“这两款纯电动小型轿车将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区别,其中明年第三季度上市的车型要更大一些。”两款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V16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并有望搭载长城新能源子品牌LOGO。

长城明年将推2款纯电动车 续航可达250公里-图1

长城明年将推2款纯电动车 续航可达250公里-图3

长城明年将推2款纯电动车 续航可达250公里-图4

XEV于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装配长城全新品牌LOGO。新车外观整体极具科技感,首次运用“流体”式车身,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尾灯组由三根竖状线条构成,单根红色灯带贯穿整个尾部。(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