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将推电动车专属品牌 采用全新LOGO(图)

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法兰克福报道 WEY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以董事长“魏建军”姓氏打造的高端SUV品牌,目前已先后推出了VV7与VV5s两款SUV车型。9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开幕,WEY携带旗下6款产品:XEV、P8、VV7s -Hi4 、VV5s -Hi4、VV7s、VV5s亮相,其中XEV纯电动概念车为全球首发。展台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WEY将打造一个专属电动车品牌,车标或沿用XEV标识。

WEY将推电动车专属品牌 采用全新LOGO(图)-图1

WEY将打造专属电动车品牌 或将沿用XEV标识-图2

WEY将打造专属电动车品牌 或将沿用XEV标识-图3

WEY将打造专属电动车品牌 或将沿用XEV标识-图4

WEY XEV外观整体极具科技感,前脸线条丰富,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竖向方式排列的头灯组造型独特,三条独立灯带延伸至机盖,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LOGO,未来计划将打造专属纯电动车品牌。

WEY将打造专属电动车品牌 或将沿用XEV标识-图5

WEY XEV车侧线条简洁,采用无B柱设计,A柱、C柱以及车顶为亮黑色,营造出一体式座舱。多辐式轮毂风格新颖,中间采用镂空设计,酷似“花瓣”造型。尾部整体造型别致,尾灯组样式与头灯组相呼应,同为竖向排列,一根红色灯带贯穿整个尾部。

WEY将推电动车专属品牌 采用全新LOGO(图)-图2

WEY XEV搭载矩阵式充电技术,能高效实现99%的电能转换率,并匹配长城研发的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ev4。另外,该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由于采用最新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将有所缩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