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混动版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将在华国产

C-HR丰田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已经在日本、北美等地区上市,明年将在华国产。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悉,C-HR Hy-Power混动概念车在法兰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和颜色上进行调整,将设计理念具象化。动力上,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一汽丰田第四工厂将于明年中旬正式投产,届时C-HR将实现国产。

丰田C-HR混动版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将在华国产-图1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发布 外观细节换新-图2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发布 外观细节换新-图3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发布 外观细节换新-图4

C-HR Hy-Power概念车采用“黑碳银”全新配色,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大灯,下格栅采用倒梯形。新车第二排车门装有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XR-V。尾部特有的“回旋镖”LED灯组设计夸张。这款概念车主要突出丰田对细节方面的把控,如下格栅、前大灯内部、反光镜及车顶配色采用火焰橙。其中,车顶采用两种配色,营造如钻石般的晶体效果。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发布 外观细节换新-图5

内饰上,C-HR Hy-Power概念车同样加入钻石主题,配以火焰橙配色。如门板和座椅采用多重交叉缝合线营造晶体视觉效果,档把、中央扶手箱、门把手和坐垫两侧等均加入橙色元素。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发布 外观细节换新-图6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207Nm,综合功率可达100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