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

目前一汽丰田在售SUV车型共计3款,包含荣放RAV4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按照一汽丰田规划,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国产C-HR。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C-HR国内最新图片。新车沿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国产后将搭载1.2T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低至3.3L。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图1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图2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图3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图4

外观方面,C-HR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采用倒梯形,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新车第二排车门装有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XR-V。尾部特有的“回旋镖”LED灯组设计夸张。C-HR内饰简洁大气,中控台上设有8英寸显示屏,配有三幅式方向盘。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图6

动力方面,C-HR国产后与日规版保持一致,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根据日本国交省JC08数据显示,日规版C-HR混动油耗为30.2km/L,换算成百公里油耗约为3.3L;日规版1.2T车型油耗为15.4km/L,油耗约为6.5L/100km。由于动力系统不变,预计新车国产后最低油耗也将在3.3L/100km左右。

一汽丰田将推全新小型SUV 百公里油耗最低3.3L-图1

目前,丰田在华两家合资公司均未涉及小型SUV市场,而竞争车企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早已布局。在今年上海车展丰巢之夜中,丰田宣布TNGA全球架构即将入华,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将基于TNGA分别打造小型SUV,正式进军该细分领域。其中,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将基于C-HR原型车进行国产。导入TNGA的一汽丰田第四工厂将于明年6月投产,届时国产C-HR将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