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促销价4.58万起 现车充足可选色

宝骏310促销价4.58万起 现车充足可选色-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近日,本店内宝骏31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骏-宝骏31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310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4.58 4.58 0.00 有现车询价
宝骏310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4.98 4.98 0.00 有现车询价
宝骏310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5.38 5.3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新款比亚迪F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而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而尾部方面则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

宝骏汽车  1.5L 正前

新车外观为“双U”型前脸造型,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从后向前俯冲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感觉。宝骏310尾部同样为简洁设计,两侧尾灯组与车尾融为一体,配备小型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宝骏汽车  1.5L 方向盘

宝骏汽车  1.5L 仪表盘宝骏汽车  1.5L 中控台

在内饰上宝骏310全黑中控台中央配备梯形8英寸中控屏,“双U”型的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隔开,是中控台更显层次感。黑色座椅搭配橙色包边,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工艺透露着运动气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储物能力。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等功能。

宝骏汽车  1.5L 发动机舱

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达11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上接近绅宝D20所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68-6.08万

网友对宝骏3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3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