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i-AMT变速箱 宝骏310L三厢轿车年内上市

宝骏310宝骏品牌旗下的小型两厢轿车。近日,一组宝骏310L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可视为宝骏310三厢版本车型,并或将采用i-AMT变速箱。该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宝骏310系列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据悉,宝骏310L将于年底上市。

搭i-AMT变速箱 宝骏310L三厢轿车年内上市-图1

搭i-AMT变速箱 宝骏310L三厢轿车年内上市-图2

搭i-AMT变速箱 宝骏310L三厢轿车年内上市-图3

新车采用了家族化前脸设计,大面积三横幅镀铬装饰条与大灯连成一体,其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其整体造型与两厢版车型十分相似。从车身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改用三厢车身结构,增加了独立的后备箱,后排车门造型相应作出调整。尾部还加入了红色的“L”标志,凸显三厢车型身份。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比现款两厢版有所加长,官方仍未公布具体数据。

搭i-AMT变速箱 宝骏310L三厢轿车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与两厢车型相似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幕。此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自动挡挡杆,有望搭载i-AMT变速箱。

搭i-AMT变速箱 宝骏310L三厢轿车年内上市-图1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3kW和8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7Nm。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i-AMT变速箱。(网上车市2017年8月16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