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目前价格稳定 购车暂无优惠

宝骏310目前价格稳定 购车暂无优惠-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宝骏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骏31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骏-宝骏31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310 1.2L手动超值版2016款 3.68 3.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310 1.2L手动舒适型2016款 3.98 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310 1.2L手动时尚版2016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宝骏310 1.2L手动豪华型2016款 4.98 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宝骏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宝骏310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化的“双U”型前脸造型,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从后向前俯冲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感觉。宝骏310尾部同样为简洁设计,两侧尾灯组与车尾融为一体,配备小型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宝骏310全黑中控台中央配备梯形8英寸中控屏,“双U”型的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隔开,是中控台更显层次感。黑色座椅搭配橙色包边,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工艺透露着运动气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储物能力。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等功能。

宝骏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达11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上接近绅宝D20所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310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骏310现车销售,暂无优惠,价格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68-6.08万

网友对宝骏3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3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