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出五款新能源车型

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全新轻混动车型-XT5 28E正式上市。活动现场,凯迪拉克官方发布新车规划,新能源是布局重点。未来凯迪拉克将推出五款新能源车型。

曝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出五款新能源车型-图1

曝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出五款新能源车型-图1

凯迪拉克目前已在华推出了CT6 PLUG-IN和XT5 28E两款新能源车。在成都车展上市的XT5 28E轻混动版,共计两款车型,售价方面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根据此前通用规划,计划2020年前在华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凯迪拉克将占据较大份额。

曝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出五款新能源车型-图2

从发布会下看场的PPT看,凯迪拉克将推的5款新车中包含两款轿车和三款SUV,涉及大中小型市场。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明年将发布一款比XT5更小的SUV,或命名XT4,预计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此外,换代的凯雷德也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曝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出五款新能源车型-图3

新能源车是未来发展一大趋势。奔驰宝马奥迪正加速在中国市场导入纯电动、混动车型。新车的陆续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凯迪拉克在新能源汽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布局,届时也将与雷克萨斯、奔驰和奥迪等竞品一争高下。(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