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 16.98-23.18万元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为第九代车型。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索纳塔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3.18万元。新车外观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增搭一台2.0T发动机,相比于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 16.98-23.18万元-图1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 16.98-23.18万元-图1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图2

全新索纳塔预计搭载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与大众迈腾的2.0T车型相比,动力输出上同样占据优势。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图3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图4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进行了全新设计,现款车型分体式的前格栅改为一体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部布局也有所调整。雾灯区域造型更加激进,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 16.98-23.18万元-图1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正式上市-图6

全新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2805mm。在车身宽度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少,其它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车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中控屏,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CarLife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