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全新D50十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速腾

全新绅宝D50于今年5月6日在北汽株洲基地二工厂下线,新车基于北汽M-trix2.0平台打造,并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A151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北汽绅宝官方了解到,全新绅宝D50将于10月份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尺寸超过同级标杆车型大众速腾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外观大改 将于十月份上市-图1

北汽绅宝全新D50十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速腾-图1

北汽全新绅宝D5010月份上市-图1

北汽全新绅宝D5010月份上市-图2

北汽全新绅宝D5010月份上市-图3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与现款车型的差异较大,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并与两侧头灯连为一体。新车尾部同样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并以英文“senova”作为标识代替北汽logo,两侧尾灯内部为竖状LED光带,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相比一汽-大众速腾,除长度外均领先对手。

北汽全新绅宝D5010月份上市-图4

内饰方面,全新绅宝D50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与彩色液晶仪表盘相搭配,科技感十足。还可提供显示档位、速度、油耗、里程等信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比起现款D50内饰更加丰富上档次。同时带有北汽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并独特,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