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

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任何领域,其中在10万元价位的自主品牌更是争得“你死我活”。不过最近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有可能会重新定义市场的格局——它就是全新绅宝D50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1

全新绅宝D50于2017年11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并非只是做了个小“拉皮”手术,就充当全新车型来售卖,全新的外形设计、时尚的内饰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可以说全新绅宝D50的进化是彻底的。有些人可能问,你上面不是说买完全新绅宝D50节省下的钱还够买两个iPhone X的么,真的假的?别着急,接下来我就带您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2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3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4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5

全新绅宝D50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威操刀,采用了北汽最新的设计语言——“OFFSPACE”,充分展示出了该车的未来感、力量感,以及它的“大都之美”。更加清晰的家族化设计也为北汽其它车型奠定了基础。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6

内饰的变化非常彻底,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科技感和豪华感。由于大量借鉴了北京奔驰技术流程和管理标准,从而保障了全新绅宝D50的做工品质丝毫不输豪华品牌,在工艺上明显领先于同级别其它车型。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7

全新绅宝D50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云+端的语音识别响应时间仅为500毫秒,反应相当迅速。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地区的消费者,这套系统还支持识别十余种“带方言的普通话”。
功能方面,这套系统非常强大,像导航、音乐、收音机、电话、天气等等均可以在中控屏幕上实现,而违章、油价、限行等和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扩展业务也均可查看,功能上十分完善。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8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9

全新绅宝D50的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ESP、LED日间行车灯、琴键式LED尾灯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安全方面则配有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处于领先地位。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10

全新绅宝D50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8Nm,相比吉利帝豪的动力要更加出色。而5.7L/100km的综合油耗也是大大减少了消费者日后的用车成本。

现在买全新绅宝D50 省下的钱够买两个iPhone X-图11

最后大家可要划重点了哦,全新绅宝D50不仅是外观、内饰、动力有着不错的表现,购车时的优惠政策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这里我在图中帮您梳理了一下,一共4点,最多可为您节省18800元,足以买下两个iPhone X!相信可以合您胃口。
全新绅宝D50的推出,可以说是在年底的时候给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市场投下了一颗大号的“炸弹”。它让喜欢年轻、喜欢运动、在意外观、内饰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而厂家推出的购车金融政策更是给予消费者一种更加独一无二的购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