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

北汽EC180

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图1

很多地铁色狼都是针对单身行动且穿着比较抓人眼球的姑娘下手,还在群里分享情况,所以姑娘们要多加小心。在北京生活的朋友们苦于没有买车指标,那么接下来推荐的这款车就可以解决你们的买车难的问题啊!

北汽新能源  EC180 右前正45度

北汽新能源  EC180 正前

北汽新能源  EC180 正右侧

北汽新能源  EC180 左后正45度

北汽新能源  EC180 左前大灯

EC180的外观看上去呆萌可爱,有点憨憨的感觉,配色也是骚气十足,在前脸的设计上没有运用复杂的线条,简约至上。头灯的设计非常精巧,六边形的水晶切割造型有着很强的未来感,蓝色的透镜是整个等更加美观。

侧面的车身线条棱线分明,有着不错的力量感。门把手与腰线形成一体式造型,视觉效果和谐。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有点奇怪,就像一张人脸,但是五官有一些扭曲。

北汽新能源  EC180 大中控全景

北汽新能源  EC180 中控台

北汽新能源  EC180 换挡杆

北汽新能源  EC180

感觉内饰的设计并没有花费很多心思,满满的都是塑料感,看起来就很硬,摸上去也确实如此。方向盘的手感还算舒适,虽然有多功能按键,但是是特别简单的功能键,8英寸的中控屏幕看上去质感并不是很优秀。旋钮式换挡看上去档次不错,一圈蓝色的圆环也突出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

空间表现一般,但是日常使用绝对足够,此外挡位还有限速设置,更好的控制了续航能力,以防止过分滥用能源导致续航能力减弱,心思可谓细致入微,这样一款新能源代步绝对值得拥有。

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图2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