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

夏季高温,大家出门都穿的清凉了起来,尤其是姑娘们更是到了展现美的时候,但是清凉的穿着也让一些不法之徒蠢蠢欲动。近期,北京警方开展地铁打“狼”行动,从6月16日至今抓获20余名涉嫌猥亵的嫌疑人。生活在隐秘处的“顶族”群体也引来关注。“地铁顶族”还有很多的交流群,在群里分享“心得体会”,受到骚扰的女性朋友们越不吭声他们就越嚣张。

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图1

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图2

毫无疑问,地铁是很多人上班通勤的主要交通工具,人多拥挤也是地铁的常态。这就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其实很多人不是因为没有购车的经济实力而是苦于没有牌照,亦或者使用汽车的频率比较低,只是上班代步用而已。那么面临越来越多的地铁色狼,姑娘们可以考虑买这些电动小车来进行代步,便宜、指标容易、车小好开,又是独立私密的空间,从此告别地铁“顶族”的侵扰。

江淮iev6E

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图1

告别地铁或公交“顶族”有很多方法,自己买一个能代步的小车无疑是风险最低的,而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车都是电动车型,不烧油更环保,而且在限牌的城市更容易获得牌照指标,更重要是的它们补贴后的价格都很便宜,一般收入的用户也能买得起用得起,是家庭或者上班代步的好帮手。

江淮汽车  iEV6E 右前正45度

江淮汽车  iEV6E 正右侧

江淮汽车  iEV6E 左后正45度

江淮汽车  iEV6E 左前大灯

江淮乘用车iEV6E是基于江淮第六代新能源平台打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能到达170公里,这个续航里程应付日常的上班通勤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顶配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2.85万元,通过各项补贴后,售价为5.95万元。

作为一台微型车,小巧可爱是它的设计首要因素,这款车看上去就很萌,尤其是头灯的设计,就像戴了一个大大的美瞳,光源为卤素光源。侧面看过去,屁股被切得很齐,稍显结束的有点突兀。车位线条朴实简单。

江淮汽车  iEV6E 大中控全景

江淮汽车  iEV6E 方向盘

江淮汽车  iEV6E 中控台

江淮汽车  iEV6E 第二排座椅

江淮汽车  iEV6E 后备箱

iEVE6E的内饰设计,我个人是很欣赏的,不规则的形状线条,撞色的颜色搭配,都让人眼前一亮,摆脱了模仿,原创才是最美的。方向盘的质感看上去不错,还配有多功能按键。多媒体系统支持原厂的车载导航、百度CarLife还有语音助理等功能。后排的头部空间稍显不足,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以扩展更大的储物空间。

补贴后的售价才五万多,还有着这么可爱的外观,内饰设计与配置方面也是令人满意的,续航里程应对城市通勤肯定也没问题,有没有心动?

盛夏衣着很清凉 这几款车助你远离地铁“顶族”-图4

江淮iEV6E
江淮iEV6E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5.45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