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

情怀车也如此贴心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2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3

我发现大多数的美国车都喜欢配上远程启动功能,我们熟知的Jeep品牌也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发动机,而且其中配置很高的大切诺基还会激活车辆的舒适系统,空调会将车内的温度控制在22摄氏度,座椅通风也会配合打开。粗犷的美国大汉原来也有如此贴心的一面。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4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5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6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7

从外观整体来看,2017款大切诺基和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变化,以至于让人怀疑这确实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车辨识度最高的部分就是全新设计的中网样式,结合“开眼角”的前灯组造型组成Jeep新的家族式造型元素,未来自由光等车型都将融入此种设计。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8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9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0

内饰和配置部分,2017款大切诺基在很大程度上沿袭了老款车型,但是材料上的升级不容小觑,同级别SUV中最多的真皮包覆带来档次感的大幅提升。除此之外,2017款大切诺基在科技配置部分也进行了升级,装备了自动泊车辅助和主动式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1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2

2017款大切诺基装备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搭载电控离合器及双速全时主动式分动箱,传动控制模块可预测导致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的情况,先行调整分配前、后桥的扭矩。而接下来体验的大切诺基Trailhawk版车型搭载了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Quadra-Trac®系统的基础上增加ELSD后轴电子限滑差速器,该系统可预测到牵引力降低而主动限速,实现前后轴及后轴两侧0-100%的扭力分配,从而获得强大的脱困能力。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