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

美式豪华代表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

同样作为美系通用旗下的产品,凯迪拉克的钥匙也具备启动/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并且可以在60米内遥控启动发动机。车上的空调在发动机启动后,会视车内外温度开启,或者根据上一次的运行状态自动开启。体现其强大的人文关怀。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2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3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4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5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6

凯迪拉克XT5作为现款凯迪拉克SRX的换代车型,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变化较大。前脸沿袭了凯迪拉克CT6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盾形加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7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8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9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很好的诠释了它对美式豪华的理解。内饰用料极为考究,中控台部分除了镀铬饰件与搪塑工艺外,还大量采用了手感极为细腻的Opus真皮、Alcantara材质以及非洲玫瑰木进行装饰,当然这也是只是中高配才能享受到的配置。低配车型采用了相对常见的材质。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0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1

动力方面,新XT5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与198kW,峰值扭矩均为400Nm,并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

以上就是比较新款的并且可以远程开启空调的车型。而且大部分都是美国品牌的车,另外国产品牌在这方面也有尝试,价格区间从百万到几十万都有。当然这也不是所有的具备远程开启空调的车型。不过作为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希望有更多的车型能够配备。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