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发布纯电动皮卡 PK奔驰X级(多图)

特斯拉专注于开发高端纯电动汽车,现已在轿车和SUV领域进行布局。如今,特斯拉又将风向标指向了新细分市场——纯电动皮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博士表示:特斯拉首款纯电动皮卡将会在18-24个月内正式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传统豪华品牌的奔驰X级皮卡展开竞争。

特斯拉将发布纯电动皮卡 PK奔驰X级(多图)-图1

特斯拉将发布纯电动皮卡 PK奔驰X级(多图)-图2

根据效果图可以看出,特斯拉皮卡或将定位小型或中型皮卡,外观将延续特斯拉家族式造型基因,包括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伸缩式车门拉手。头灯组依然采用LED光带,无论白天、黑夜都是那么的引人注目。

特斯拉将发布纯电动皮卡 PK奔驰X级(多图)-图2

7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南非正式发布了X级皮卡,这款车被视为特斯拉皮卡的最大竞争对手。奔驰X级拥有X200、X220d、X250d以及X230d四款车型,其中X200搭载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X220d、X250d和X350d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三款柴油版配置车型还可搭载4MATIC四驱系统,X200则为后轮驱动方式。今后特斯拉能否在豪华皮卡领域获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斯拉现有产品阵容

特斯拉将发布纯电动皮卡 PK奔驰X级(多图)-图3

特斯拉于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拥有MODEL SMODEL X系列车型,其中MODEL S是旗下首款纯电动高性能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 2.7 秒,最大续航里程达594km。MODEL X是旗下首款全尺寸高性能SUV,已于2016年7月在华上市。

特斯拉将发布纯电动皮卡 PK奔驰X级(多图)-图4

特斯拉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轿车——MODEL 3现已在北美地区起售,价格为35,000美元(约合240,800元人民币),随后该车将陆续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投放。(网上车市 2017年8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