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

这些天,酷热难耐的桑拿天席卷了中国大部分城市。热到什么程度?特意来北京这个北方城市避暑的非洲小哥一家,活活的被热中暑了,还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谁让大热天的你还是“黑色”的呢,黑色吸热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儿。这天气要是自己的车停在烈日下,晒几个小时后再去开车,那滋味,简直不能更酸爽,一开门那股热浪直接能把你逼退。还要忍着屁股冒烟的风险,坐在晒得滚烫的真皮座椅上,摸着滚烫的方向盘开车,想想就很煎熬。不过我听说有些车配备了连劳斯莱斯空调都没有配备的功能,能够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

那就是远程开启空调的功能。在楼上,在车钥匙感应范围内不上车就能把车上的空调打开,将车内温度降下来后,再上车。这么天使级关怀人性的功能,怎么没有太多车企进行推广呢,简直惨无人道啊。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特斯拉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2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3

特斯拉不但在电动车里是最强的存在,在科技配置上也是标杆级别的存在,尊贵的特斯拉车主就可以优雅的挥挥手和热浪说byebye。只需到车前几分钟提前打开特斯拉手机APP启用程开空调预冷功能,而且可以打开天窗预通风,真是无微不至的贴心功能。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4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5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6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7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8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9

MODEL S采用了典型的轿跑车设计风格,整体外观设计以简约为主要诉求。如果单凭借外形来说,MODEL S定位豪华的力度恐怕还不够。轮毂和车门拉手的设计,我想是MODEL S外形设计中最抢眼的地方了。由于轮毂可以额外选装,所以即便你买了入门级产品,也很容易通过这个途径来提升自己的B格。收缩式车门拉手将概念设计写入了现实,这个设计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尾灯的设计水平与前大灯相似,也没有达到预期的那种震撼效果,尾部整体线条倒是设计的足够动感,没有丧失作为一款轿跑车必备的素质。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0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1

内饰设计,特斯拉毫无保留的向世人讲述了何为化繁为简,MODEL S的内饰设计已经达到了简化度的极致,一个大屏解决了车内90%以上的功能控制问题,不得不赞许科技的魅力。除了方向盘按键以及雨刷排挡杆等必备控制器,车内你已经找不到其他功能按键了。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2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3

随时随地迸发如离玄之箭般的动力表现。这就是一款大功率电动车的优势,与配备内燃机的汽车不同,它的动力传输基本不通过任何过滤,没有酝酿的过程,直接干脆。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千万不要尝试“全电门”驾驶,否则你会被强大的推动力弄的不知所措,甚至有因为事故的危险。

MODEL S
MODEL S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69.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