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

国货也有新想法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2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3

当初比亚迪的遥控启动加遥控开车,就引来的不少争议,而这功能最大的功能无非就是博得眼球,实用性并不大,而最实用的衍生功能,就要数遥控启动空调功能了。目前除了在比亚迪唐上有所配备,几乎大部分比亚迪车上也有搭载。这意味着享受这个功能的门槛大大降低。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4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5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6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7

外观上,很多人愿意用新一些的S7进行比较,但实际上唐却更加接近于S6的身材。当然,无论是之于S6还是S7,唐的总体造型都是继承和发扬,继承的是那个圆滚滚的身材,发扬的确实更加前卫,更加精致的设计。可以从唐的每一处设计上看到比亚迪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成长和进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好事。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8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9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0

内饰方面唐几乎照办了S7的设计,只是局部细节上有所调整。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电话、双温区独立空调等在该车上均有配备,而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尾门、12.1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则出现在了选装的目录当中。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1

北京热晕非洲人 劳斯莱斯都没有的功能你想有吗-图12

其4.9s的0-100km/h并非只是噱头,虽然在深圳没有进行实测,但是其加速能力确实非常出众。昨天有一段高速路段,该车已经行驶到100km/h是速度,由于需要急加速超车,稍踩深了一些油门,车身立刻就有响应,可以看到其二次加速以及后段的动力充沛都是非常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