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纯电动SUV曝光 续航里程高达500km

BX7是德国宝沃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电动版BXi7已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德国宝沃纯电动SUV——BXi7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代号为TZ180XS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根据此前消息:宝沃BXi7的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德国宝沃纯电动SUV曝光 续航里程高达500km-图1

宝沃纯电动SUV-BX7曝光 续航500km/年底上市-图2

德国宝沃BXi7前脸的八边形格栅内部由与品牌logo相似的菱形镶嵌而成,配以蓝色涂装。车顶部配有行李架,轮毂造型采用双五辐样式。新车取消了两侧的排气口,并换装了蓝色饰条加以点缀。

宝沃纯电动SUV-BX7曝光 续航500km/年底上市-图3

德国宝沃BXi7将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这套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车型需求进行调整,动力类型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新车将搭载代号为TZ180XS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