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将开辟5大海外市场 再推2款全新SUV

德国宝沃自回归以来,已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BX7、BX5和BX7 TS三款SUV车型,覆盖中型和紧凑型市场。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Tom Anliker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正如我们所承诺的,我们会每年推出两款新车型,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明年我们会首先为大家带来BX6、BXi7两款产品。”对于宝沃汽车的全球布局,Tom Anliker阐述道:宝沃坚持B-G-W战略,首批产品即将出口欧洲,明年初将实现在近20个国家的市场布局。

德国宝沃将开辟5大海外市场 再推2款全新SUV-图1

网上车市: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宝沃展台的亮点。

德国宝沃将开辟5大海外市场 再推2款全新SUV-图1

Tom Anliker:今年广州车展宝沃展台最大的亮点就是BX7 TS车型,这款车的定位是“ 德国智联豪华 SUV ”。 它 在设计、驾控、安全、智能等方面表现突出。为了应对目前市场客户需求,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台具有个性化,振奋人心的新产品。BX7 TS 的目标人群更偏向卓越精英,他们富有创新精神,独具格调,注重品质品味,自信并勇敢尝试,追求产品的卓越体验,这类人群对车辆的驾乘体验有着极高的要求,宝沃的工程师和设计团队推出了BX7 TS车型。这款车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时隔两年终于把它推向了市场。

网上车市:自2015年德国宝沃正式宣布回归以后,坚持了每年在中国市场投放新车的策略,宝沃接下来还有什么计划?

Tom Anliker谈德国宝沃未来发展 将推2款新品-图2

Tom Anliker:宝沃将会发布2款新产品,一个是电动概念车BXi7,另外一个是BX6,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车型。每年宝沃都会保持推出2款新车型的投放节奏。

网上车市:中国消费市场汽车购置税优惠到明年1月1号开始将全面取消,您如何看待明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宝沃有什么应对方式。

Tom Anliker:目前购置税政策的变化一定会对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格局有影响,购置税的调整肯定会改变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有一些车型或者有一些序列可能会受到影响,会在供求方面做出调整,甚至会让消费者失去购买欲望。但是对于其它一些车型而言,购置税优惠的取消反而会增加它们的销量。

为了应对购置税取消而盲目地去给消费者一些资金上的优惠,这并不是一个长久可行的方案。真正可行的方案是为了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变化,宝沃应当在产品的质量和序列方面做到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

网上车市:作为一个全球化的汽车品牌,宝沃回归以后优先进入了中国市场,请您谈一下宝沃在海外市场的进展情况。

Tom Anliker:宝沃汽车坚持践行B-G-W战略,在全球市场布局,中国是宝沃很重要的一个市场。截至目前,宝沃全球市场运营版图中包括欧洲,中国,东南亚、非洲及南美国家,并正在积极部署包含科威特、卡塔尔、阿联酋等在内的中东国家的市场运营。2018年,宝沃还将进军智利、秘鲁等拉美国家,开启在拉美市场的布局。届时,宝沃将实现在全球近 20 个国家的市场运营。(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